從來沒去過的金門
拜出差之賜...終於有機會去啦 !!

第一站是:浯州陶藝

這家業者專門做各式各樣的風獅爺
很漂亮也都很有特色
還有那種小小可愛可愛的

中午老闆帶我們去他開的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在金門模範街裡

模範街的房子、街道都是舊式建築
很有特色

走進去感覺就很讚!

在餐廳裡發現PTT的蹤跡~
大人們在聊天,太無聊往頭上一看就發現了   XD



陶板豬肉


毛澤東奶茶,裡面有加一點高梁  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高梁
喝了快10杯 = =a

原來我酒量這麼好XD
不過那個高梁的酒精濃度應該是有調過,沒有那麼難入口

邊喝高梁,邊配毛澤東奶茶
哈哈哈哈

這家店內的擺設很好玩
是國共並存的地方唷!!

有我們的國旗、元首的照片
也有對岸精神領袖毛澤東的畫像
看似衝突,卻又很有趣







下次如果再去金門的話,應該還會再去紅樓 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J。Only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MMA
  • 妳說的奶茶雖然有加酒,
    但加的比例很少,當然不會醉!!
    不是你酒量好喔!!
    哈...
  • ㄎㄎ...
    高梁是另外喝的喔XD

    是因為沒有水可以喝ORz
    我只好邊喝高梁,邊喝那個加了高梁的奶茶= ="

    JC 於 2008/07/25 0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