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場  9/26  五月天DNA演唱會 @ 小巨蛋


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很期待
甚至前一天就先去買了周邊商品,就不想要當天跟別人擠來擠去
搞不好還會買不到?

其實應該是不會XDrz

因為隔天還有一場...

雖然晚了快半個小時開場
但一開場就讓全場High翻
就連本來不是死忠的五月天Fan的我
都覺得突然愛上他們啦!

每一首歌,五月天的歌迷都好大聲的跟著唱
其實有兩三首歌,我真的也不會唱
但看著大螢幕的字幕,聽著阿信唱的旋律
似乎也好像跟那首歌很熟悉一樣

最後跟著大家安扣安扣,不願離去
不想要讓演唱會的氣氛就這樣散去

更不想要就這樣結束

過了12點,小巨蛋斷電啦
五月天在台上拿著手電筒跟大家說再見
大家才乖乖離開

走出小巨蛋

第一次 看到
半夜的南京敦化路口這麼這麼這麼熱鬧

大家過馬路好似沒有紅綠燈般的閒逛...
而我也在人群中
感覺....很奇妙(〞︶〝*)★


第2場  10/10  Tizzy Bac 十年有你-你們都不要變演唱會@TICC

買演唱會周邊的人....好。可。怕。

還沒走進TICC 就看到長長的人龍

原本以為是等進場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在排周邊商品...

我不是專業的TB fan XD 好多歌都不知道歌迷
有一些還沒聽過哩:P

鼓手前源好帥好帥吶>////<
惠婷一出場的服裝好像訂婚的新娘穿的小禮服,很特別也很可愛

我發現...TB的歌迷..好冷靜好..壓抑XD

明明就很想站起來high
屁股卻都黏在號稱2萬塊的椅子上
感覺很有趣

中場,TB跑到半山腰的舞台
大家才真的開始有high的感覺~~

一整片的手機星光,好美

跟五月天的藍色海有得比!

當下有種想要掉淚的衝動o(⊙/////⊙)o


中場後,才真的有像在演唱會的感覺
大家都站起來啦!

坐在我斜前方工作人員區的瑪莎 >///<
也站起來跟著邊唱邊嗨
不知道有多少人認出他

一進場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前源,坐在工作人員區
後來看側臉不像...也沒認出就是瑪莎XD

趁亂偷偷拍了一下瑪莎((>(>▽<)<))

本來想要演唱會結束後找他合照
沒想到一溜煙就不見啦

大概怕被抓到,就走不了哩(笑倒)

演唱會中出現了可愛的小鐵大人
結束後,看到小鐵在一樓中庭讓大家輪流合照
超可愛的啦!

可是有個太嗨的歪果仁
把小鐵的..下面..折斷了-.-
好尷尬阿!!

不過這才發現,原來小鐵是保麗龍做成的XDDDD

後來也跟著大家去排周邊商品,輪到我們買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了
好可怕吶!

台灣人的購買力真的..好可怕,哈哈哈
只能說太巧了...首度參加的2場演唱會
都是樂團的10年演唱會

10年...10年吶..過的還真快哩
希望20年、30年都還看的到五月天跟Tizzy Ba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