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的行程安排都是水上活動

那裡吃的東西真的沒有什麼好選擇的..
看看我們的早餐就知道

雖然是小小buffet..
選擇..極少-.-

早餐... 可以跟服務生點omlet or sun egg

唯一我覺得很妙的是..
早餐在游泳池畔吃
往外一看就是沙灘、大海

view不錯就是了

吃完早餐後,休息一會兒

準備要搭船出海去釣魚跟浮潛

這是當地俗稱的螃蟹船
我們就是要搭這個出海啦~~
這是我們要搭的螃蟹船  
螃蟹船在剛要開出海的時候,需要先用人工撐船的方式把船先往外海推
到比較深的地方時,船長就會發動引擎,噗噗噗的往外海開啦

早上要先釣魚,在船上,Ralph先教大家當地釣魚的方法
沒有釣竿,只需要魚線跟魚餌就可以啦
導遊Ralph 正在示範怎麼釣魚

魚餌是新鮮的蝦米

淑芬的魚餌一下海就馬上釣到魚啦
淑芬兒才剛把餌放下去就釣到魚啦!
超快的,大概不超過2分鐘,就釣上來了

小呆跟我也陸續有釣到魚
不過我只有釣到一隻~~ 我的魚餌一直都勾到海底的礁岩><
不過這經驗很特別,好好玩哩

釣魚後,船開往鱷魚島附近,準備浮潛啦
出發之前,導遊有發水底相機給大家
好讓我們可以拍海底的風景

浮潛很好玩~這裡的浪不大
雖然在海上飄久了還是會暈XD
R001-023.JPG

海底的風景不如我想像><
可能太多遊客了吧
珊瑚礁好多死掉囉...好可惜

但還是有很多小魚在海裡游來游去
R001-014.JPG
這樣看起來海底好像沒有很深,可是其實踏不到底耶XD

讓大家驚豔的是,有看到小Nimo~
但是牠游的好快,拍不到啊啊啊啊啊....
就留在記憶中吧:P

在長灘島,很常會在海上看到划小船賣椰子水的小販
海上有划船賣椰子水的小販
其實還蠻辛苦的,但一顆椰子要100 peso...真是超乎預算咧
就沒買了~~ 不然浮潛完上來喝點椰子水應該很不錯

雖然我已經有做好曬黑的準備
但還是有乖乖的擦防曬油~怕曬傷會好痛阿><
陳經理的腳背忘記擦防曬
結果才一個早上,就曬傷了
陳經理的腳背曬傷了
接下來的3天行程,陳經理都沒辦法穿鞋...囧

早上的行程是浮潛跟釣魚
下午玩香蕉船~~
這裡的香蕉船不會翻! 是當地的規定
如果要翻,請先付7000peso ~ 因為一張罰單就是7000...O.O
而且,就算你/妳想翻、願意付罰單的錢,船家也不一定會照作喔!!

這裡的香蕉船是快艇拉到外海去
約15分鐘

讚啦~邊坐香蕉船,吹著海風,看著風景
真是放鬆吶
讓我還想再坐一次啦><
可是沒人要再搭,哈.....=_=|||

不知是不是太虛=_=
從來沒有中暑過的我,居然在長灘島中暑了...
大家坐在星巴巴悠哉喝星冰樂的時候..
我一直有在坐船的fu~~ 晃來晃去的...

大家都說我中暑啦!!!!

馬上!  珮騏就幫我刮痧哩
我中暑了
她也才輕輕刮了兩下...
我的背就紅了,天吶
輕輕一刮...就出現兩條紅啦>_<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最近身體真的頗虛倒是....~_~

刮痧完後,我們一夥人閒晃回飯店稍做休息~
才一走到門口,就看到很好笑的景象
來長灘島的韓國人特多!!

我們看到韓國人穿著泳衣,戴草帽在游泳啦XDDDDDD
為了不要太明顯,還抓小呆當配角,比較不會被發現
這張的主角是左方3個戴帽子游泳的韓國人

晚上導遊帶我們去pub玩!!
科...在台灣沒去過pub...
在長灘島開開眼界也不錯
我們去的pub叫做COCOMANKAS~
不用入場費~人很多~

大家一剛開始都很必素~
後來DJ居然放起了...眉飛色舞!!!
大家就high啦XDDDDDDDDDDDD

然後又陸續放了一些中文歌
我看整家店的台灣人都跳下來了啦
後來又放nobody~ sorry sorry....etc
造福韓國人吧~~XD
很妙的pub經驗~~

high到大家都好累,走不回飯店,就搭嘟嘟車回飯店睡睡

結束了第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