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梨大→新村吃辣炒雞排→弘大→三層肉.com

一早打開窗,就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接下來的幾天打開窗都一樣...(飯店正對面是醫院)

飯店對面是醫院  

都不知道該說天氣預報準還不準....預報說14~27度...
早晚是涼了點...但中午熱到爆=_=  穿短袖+薄外套真是剛剛好.....
把韓國想的太冷了  囧

早餐在附近的ISAAC解決!

早餐  ISAAC  

本來擔心看不懂菜單,還在網路上找了好心人分享的菜單

結果!! 攤子旁邊就貼了中文菜單啦,哇哈哈哈哈

我們點的是特製吐司  

這天我們吃的是特製土司~~ 料很多,超飽!!
雖然我覺得有點油...但總體來說,還蠻經濟實惠的囉

撐著飽肚,跟同伴們出發前往今日第一站:梨大

 

搭2號地鐵時,發生小插曲
車廂內燈光突然變暗,列車速度也突然慢了下來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燈光突然暗下來,列車速度變慢的地鐵車廂內  

但看身邊的韓國人一臉稀鬆平常樣...感覺很常發生這種狀況

我們也假鎮定XDDD 

梨大站3號出口現在有大~大的張根碩燈箱喔,很有FU

張根碩 @梨大3號出口  

一走出地鐵站沒多久就看到CNBlue代言的Holika Holika

不由自主的就走進去啦! 門口有大大的容和  >//////< (雖然PS後有點不像)

在這還是要再次感謝同伴們!!!<(_ _)>
為了幫我湊贈品,在這花了大筆大筆的銀子阿!!! 

Holika Holika  

贈品們!! 最後全都拿到啦  

偷偷說....我們一行6個人,在這間店1個多小時...total花47萬韓幣 (驚)
敗完第一回合(疑)

往梨大門口走去...哈哈

好可惜來得不是時候...往梨花大學門口的這個斜坡種了整排銀杏
再晚一點來,應該可以看到變黃的銀杏
一定超美超美

整排的銀杏樹,全部變黃的時候一定很美  

PS. Vanessa親估~ 你的A'PIEU 就在這張照片的左邊,可是...我沒拍到啦XD

一踏入梨花大學門口

我:「好像在國外的美麗大學吶!!」
眾人:「你現在在國外沒錯阿...一_一||| 」
我:「痾...對耶...唉唷!我說的是歐美國家那種感覺啦」

梨大超美!!!  

看有多美就好...我都胡言亂語了....

只是後面的那個吊車實在很殺風景,完全破壞美景阿!!!!!

從門口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很漂亮的整片玻璃建築

DSC04908.JPG  

可惜不開放進入...
我們就轉往旁邊的教堂啦...但是為什麼要爬這麼多樓梯...
所以,沒有爬上去,哈!

只在樓梯上拍照,喔耶

DSC04929.JPG  

這張是好心的台灣捧由幫我們拍的啦!科
稍做休息,繼續逛街逛街

我們要從梨大走到新村吃辣炒雞排
雖然..好像多繞了一些路...還是走到了=_=

真是坎坷

春川家辣炒雞排也是沒有中文Menu
妹妹我可是有先做好功課!! 知道要點章魚辣炒雞排跟起司辣炒雞排

直接跟說章魚跟起司~他們就瞭解了!

DSC04971.JPG FINISH!  

有一個店員試圖搭訕小呆,哼!你不知道小呆是我管的嗎~
居然如此光明正大
不過...後來又進來一批女的..他就跑去那邊了  =口=

在新村這也晃了一下...就轉往弘大咧...

從9號出口出來,就看到...一坨人..真的是一大坨人...

感覺很像假日的西門町

在路邊看到有孤單背影的加菲貓人偶

可愛又孤單的背影@弘大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

但是背影真的好楚楚可憐樣阿!!!

路上有街頭藝人,感覺很像是學生

DSC04991.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很多才都剛出來準備而已

晚上很多類似像他們一樣的街頭藝人

整條街都是,很有藝術氣息唷

在弘大逛街,很有身在西門町或士林夜市的感覺
店面跟小攤都很多
人潮更多!!

要不是走過身邊的人講的話、招牌看板都是韓文
還真有身在台灣的感覺...

雖然台灣也有Hello Kitty café..
但我們走進了弘大的這間XDDDD
無敵pink的咖啡店...

晚上很有fu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接下來! 還是吃.....X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直在吃..

晚餐往惠化站去啦!!

鞋姐有膠帶...痾..交代 XD 

去三層肉.com要找在牆上的照片

三層肉.com @惠化站  

巴特~這次去牆上都沒有照片捏

空空的...所以就專心吃烤肉啦!!

肥肥肉~三大塊,躺在烤爐上

好大塊的肉  

之後再認真寫食記..

這頓吃完,肚子真的是好圓好圓阿

跟同伴們晃到清溪川....發呆!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去清溪川,暗摸摸的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在小溪邊清涼的感覺

很有fu~  

這裡真的是非常適合放空的地方..

坐在溪旁,對著清溪川

就可以發呆放空的過了好幾分鐘...

 

最後來放一下本日戰利品來著阿

我買滴~ 共7萬韓幣  

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濃密+纖長效果的睫毛膏、滾輪BB霜、足膜、愛心修眉刀

指甲油、吸油面紙、臉部打亮的玩意兒、讓嘴巴紅紅的玩意兒

 

贈品們

贈品們  

海報x2、資料夾x2、限量DVD、寫真集

還有一個杯杯,忘了放在一起....

也是贈品們  

痾...我都忘記是什麼了...要用的時候再來查,哈!!

惠化站買的髮飾~ 2個W1,000  

中間白色玫瑰花是在梨大買的戒指

其他髮飾都在惠化站買滴~便宜又可愛!

代買的指甲油  

最後是Vanessa親估的A'PIEU指甲油囉~

 

Day2。Don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J。Only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呆兒
  • 我啥時歸妳管了咧
    那個店員底迪太沒誠意啦~不過他說我漂亮.可以被原諒!
    這次旅行的艷遇到此結束(嘆!)
  • 那時!!
    XDD

    JC 於 2011/10/07 22: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