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景福宮→雲峴宮→仁寺洞→三清洞+北村→烤肉→汗蒸幕

 

原本預定看完景福宮衛兵交接後再去土俗村
但實在很擔心太晚去要排隊..

於是在前一天晚上調整了一下行程..XD

吃土俗村當早午餐!!!!!!!

來土俗村吃人參雞當早午餐 

我們大約10點半到,果然沒有人排隊,耶!本來以為我們會是最早去的客人

沒想到....一踏進去,就看到有一堆人在嗑人蔘雞了以下這張照片只是某一角而已

DSC05188.JPG  

這裡的店員一樣會講中文,所以點餐不是問題!

點了人蔘雞之後,由於實在是太餓...

先吃泡菜止飢先

蘿蔔泡菜 白菜泡菜  

真是餐餐都有泡菜..

他們家的蘿蔔泡菜超讚 比白菜泡菜還好吃

每個人還有一杯人蔘酒 人蔘酒    

某人空腹喝了它....就暈了  是餓過頭了嗎...囧

等阿等...

我們的雞終於來啦!香噴噴

好吃的人參雞!!!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這個味道阿!!!

不過一個人一隻實在有點太飽....我們還點了海鮮煎餅

結果就是....吃不完  

吃完後,散步到景福宮去看衛兵交接

本來以為是要進去宮裡才看的到,走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在光化門口.....

門口有衛兵  

超多觀光客圍著中間衛兵拍照啦

感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會像中正紀念堂憲兵交接一樣的嚴肅

但...這群人應該都是演戲的吧=_=

真的不是阿兵的樣子,純粹娛樂而爾...

過沒多久...聽到用韓文、英文及中文分別講了一次的廣播...提醒衛兵交接時間到啦!

首先,有大鼓咚咚咚

大鼓咚咚咚~  

原本以為這個只是裝飾用XDDDDD 沒想到是真的拿來敲的

然後就有一堆人從旁門走走走出來啦

DSC05248.JPG  

超妙的.....

然後很迅速又莫名的結束了衛兵交接

有一位阿揪席非~常的有趣.....才剛換班,他居然睡著咧!!!

有沒有這麼累阿XD

可是才剛換班耶~怎麼就睡著了....  

接著晃到前方的廣場...

那兒有李將軍像(應該是吧..)

再往前走有旅服中心~ 我看到了一隻超~~可愛的東西,馬上往前衝XDD

這是吉祥物-獬豸  

呴...看到這種圓圓肥肥短短的布偶娃娃無可救藥的就是覺得很可愛!!!

他是吉祥物-獬豸

雖然原本的樣子看起來很兇,但做成這種可愛的玩偶,整個就是超愛

他的背後還有肥短的翅膀  呴...>////<

好口愛!!!!!!!!!!  

可愛極啦!!!!! 不過這天超熱的...在玩偶裝裡面的人,應該熱死了吧=_=

由於實在是太太太太熱了...

我們跑去baskin robbins吃冰    吃完冰,整個解暑阿

吃冰消暑!! DSC05302.JPG  

休息差不多後,轉移陣地,到雲峴宮去

這個讓我超生氣的啦!!!

查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說這天有國王皇后結婚嘉禮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可惡!

哼.......

只等到一個很像某某官的出巡去....就沒有再回來了=_=

坐轎子出巡去=_____=   

.............................真是無言到了極致

幸好離仁寺洞沒有太遠

晃阿晃就晃過去了...

仁寺洞路邊有好多賣特色小物的小店

不過來到這,當然要去ssamziegil的囉

Ssamziegil  

之前看介紹說,這是一棟沒有樓梯,卻能從1F走到4F的建築

八特...其實也是有樓梯的啦XD

不然如果臨時要從4F 衝到1F也太辛苦...哈哈

DSC05344.JPG  

本來就不善於逛街的我...在逛完仁寺洞後...

忍不住腳痛,崩潰大哭

嚇到大家,金拍謝啦 ..

找了間咖啡廳,休息了好一陣子   才又繼續往三清洞跟北村走

三清洞有好多好多有特色的咖啡廳

下次再去好好選一間坐一下午

這裡也有好多小店....整條街粉多人的咧..

我在一個小攤子買了項鍊,目前是我的最愛阿!!

DSC05924.JPG  

Lisa也在同一攤買了絲巾~~ 質感還不錯唷

老闆是型男,哈哈        本來要偷拍的...結果他突然看鏡頭...嚇到我

老闆是這位帥哥 XD  

晚餐回到飯店附近吃PTT鄉民推薦的不知名烤肉店

好吃ㄝ~ 整間店幾乎是滿的....

而且都是韓國人...感覺是當地人喜歡吃的一家店

肚子吃飽飽...good morning city逛一下就來去當羊咩咩咧

今晚的重頭戲吶!!!!!

我們去的是good morning city B3的SPAREX

準備去體驗汗蒸幕啦!!  

換了服裝就先去三溫暖啦

男女分開,因為都脫光光(羞),也無法拍照喔

本來還以為只有降子....幸好有再往B4去探險

我們期待的羊咩咩汗蒸幕出現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好多人在大廳的各處睡...真的是各處

好多人在睡覺  

害羞被別人看到睡相的,也可以選擇旁邊一個坑一個坑的睡

別人在睡覺

我們瘋狂拍照XDD

DSC05441.JPG DSC05457.JPG 超騙人的照片XDDD DSC05471.JPG     

最後最後....大家推薦一定要喝的!! 米甜露

超好喝的,我的天

雞蛋&米甜露    

還有雞蛋,這雞蛋不知道怎麼弄得

居然有煙燻的顏色咧,買的時候會附一包鹽

雞蛋的顏色很奇妙  

吃吃喝喝完...就結束了我們的第三天,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J。Only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