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洗牙時

突然記起我媽要我問牙醫我的牙齒能不能矯正

牙醫說..恩~你的牙齒現在可以矯正了....blablabla...


回家我就跟媽說..媽說: 女生的牙齒門面很重要, 雖然你只有下排牙齒不整齊..還是要去把牙齒矯正好

囧...我當然知道阿@@
可是我怕痛阿阿阿阿~~媽咪

確定要矯正晚上就去找醫生
聽醫生說大概矯正的過程 及 時間

牙套要戴一年半~兩年耶!! 

看來牙套要伴隨著我大學畢業了= =


禮拜六要去把牙齒撐開

為什麼要把牙齒撐開  而不是拔牙呢??

牙醫說: 拔牙的人是因為牙齒的空間不夠..所以才要拔掉一兩顆牙齒
              因為我的牙齒空間很夠    所以不用拔牙     只需要把牙齒撐開
              這樣才能把下排牙齒往外推

下禮拜四要準備牙齒矯正@@!

我現在只要一想到星期六要把牙齒撐開就覺得好痛了Orz...
醫生說要在牙齒跟牙齒中間塞橡皮筋(抖)

(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
呼...

就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