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裝上牙套嚕

醫生先幫我洗了個牙
醫生說要把牙齒清乾淨,才裝牙套上去

可是感覺這次洗牙跟上次又不一樣
上次洗牙會痛
這次不會痛耶XDD

而且感覺涼涼的,好像有弄什麼藥劑之類吧
我也不清楚

洗完牙之後
醫生拿了個東西,把嘴巴撐開
我想那時候一定超醜的
哈哈哈哈哈

那東西很像固定器,把牙齒固定好

接下來呢

就是要把牙套上的那個,一個一個像鐵的東西黏在牙齒上
我上下排各黏了8個,所以總共是16個
在teeth salon版上,看到有版友說黏那個牙齒會酸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就只是覺得有東西黏在牙齒上

那個黏著劑後來混著口水,流一點點到喉嚨裡= =!!
哇咧..超苦

可是嘴巴還是要一直張著,因為要等黏著劑乾
好不容易,乾了,可以漱口了

囧.....嘴巴定型了...

超乾的啦!!
當下覺得,哇咧,嘴巴怎麼不太能動......................

馬上漱口之後,就沒這感覺了
嘖嘖....

and then...
醫生弄了個很像齒模的東西
塞在我的上下左右的倒數第二顆牙齒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塞在最後面的那個鐵環(應該是這樣說沒錯吧)XD

接下來呢

就是重要的線啦

醫生拿了很像鐵線的東西,先在牙齒上量好長度
然後裝上牙套

最後最後!!

裝橡皮筋啦
哈哈哈哈

醫生這次幫我弄了紫色的
說下次還可以換別的顏色



不知道有沒有橘色的呴
如果有橘色的,戴上去,應該某人會很high吧!!哈哈

裝橡皮筋的時候,有點小痛
醫生說,因為我的牙齒比較小
下排中間的牙齒又往內凹
所以裝橡皮筋的時候可能會有些不舒服

呼~幸好還能忍啦!!

可是裝完其實真的不會痛耶

我還跟醫生說,不會痛捏!!
醫生說:三個小時之後就會開始痛了,等著吧

哇咧...

到了中午的時候,我證實了醫生說的話
吃麵,可以吃,可是....可是....
麵裡面的菜通通都不能吃啦

咬了牙齒就痛
可惡可惡>"<

這樣真浪費耶Orz...
我的菜....


現在已經逐漸有越來越痛的感覺=.=
醫生給了我兩個止痛藥
叫我很痛的時候才可以吃

但最好不要吃

恩!好的,我會努力的撐過去啦!!

  <---- 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