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是戴牙套滿一個禮拜!!

已經可以開始正常吃東西咧
真開心

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麼我這麼快就可以吃了
而且感覺不會很痛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XD

可能是因為我牙齒比較沒這麼嚴重吧

而且我不像人家的牙套有的是用鎖的
用鎖的好像戴上去的時候就會痛的樣子

我也不是很清楚說

雖然現在吃東西還是有些不方便
但已經算可以正常進食啦~~~
終於可以吃水果了
(雖然.....不能吃的東西還是不能吃)

下禮拜要去複診
不知道是要幹啥XD

是要換牙套上的橡皮筋嗎..
嘿嘿.....

如果是的話..要換什麼顏色好咧~~XDDD





PS..突然覺得...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