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一個網路小動畫
"情人之路",很可愛的動畫,我好喜歡
歌好好聽,最近看到MV,才知道原來是李聖傑唱的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字眼     忽略我的狂妳的灑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一切     模糊你的甜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這瞬間    就永遠

手拉手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把妳的幸福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緊緊的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