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吃過早餐後
大家分別坐上3台9人小巴,往太平山上去啦!



我承認路上我睡到翻掉XDrz
還睡到林小呆身上去(羞)

前一天很累,又都是山路
彎來彎去彎來彎去,都要暈了
直接倒頭就睡

醒來就到了......太平山的...入口= =a

大家下車洗個手,拍個照
又繼續往山裡開啦!

我咧...當然還是持續昏睡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再度醒來已經在太平山莊了XDrz

旁邊有長的不像派出所的派出所



感覺很像民宿,哈!

一下車就感受到涼意
咻~

好涼阿!

當天山上只有攝氏20℃
Cool~ I love it

風景超美的
只可惜天氣有點糟
看不到雲海

只看到山中起霧吶....





旁邊那些紅紅的樹是棲樹
很漂亮唷!!!



長長的樓梯兩旁都種滿了棲樹
整個有秋天feel  >////<

唯一煞風景的是....

人爆炸多= =a

好擠好擠阿...

吃過午飯後
我們就往蹦蹦車站前進啦

要搭蹦蹦車的人也是超級多
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


蹦蹦車是以前載運木頭的小火車

我們從太平山搭蹦蹦車到茂興,大概20分鐘

下車就開始走森林步道囉~~

還有一個瀑布,但來回大約要3小時的路程= =a
我們怕趕不上回程的蹦蹦車
所以就放棄走去瀑布啦!!

走在森林步道上很舒服

有聽說步道的某一段是某飲料廣告的拍攝地



嗯嗯~有feel嗎XDrz

步道的盡頭是個樹洞
不過我沒走到盡頭= =a

我們家經理一路衝到盡頭
超猛的= =......

我們一行人在後面都追不到他....( ̄□ ̄|||)a

最後我們放棄追經理了
開始往回走

在路上....我看到了我最討厭的動物= =......

蛇!!!!!


好可怕好噁心 Q______Q

從我們面前緩慢的爬過去.....Orz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同事在旁邊說:「叫什麼,快拍阿!」

我就很ㄔㄨㄚˋ了還叫我拍 >"<

雖然我最後還是拿出了相機拍那可怕的東西...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蛇......
就不放圖在這裡了= =a

想看的話相簿有(抖)

結束了蹦蹦車之旅後
我們要往下一個地方去煮溫泉蛋啦!!


仁澤溫泉(鳩之澤)


This is 煮蛋池


下蛋啦!


那個煮蛋籠要去租唷!
一個100塊

煮蛋池上還有寫煮蛋方法

很妙~低溫區煮5分鐘
再放到高溫區煮15分鐘
煮好後,再拿去沖冷水3分鐘

20分鐘過後
大家期待已久的溫泉蛋就可以吃囉!!

林小呆把她的蛋敲的爛爛的XD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可口啦
哈哈哈哈~~
吃完溫泉蛋後,就準備下山搭葛瑪蘭客運回台北哩

路上看到很奇妙的東西XDDD

"歪仔歪橋"


"亮時才許左轉"


很妙XDDDDD
而且我只有在宜蘭看到

不知道其他縣市有沒有

搭上葛瑪蘭客運後,一樣睡翻到台北...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兩天宜蘭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