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複診

牙醫說我的牙齒回復得很快 >////<
耶耶!

所以今天開始要拉橡皮筋了

那個橡皮筋小小的
要套住上下排的牙套
上排的牙套,牙醫今天綁了鐵絲,有一個可以套住的地方
下排牙套的最後一顆牙,本來就有一個像勾子的東西
想當初那個像勾子的東西,在我開始戴牙套的前期
一直勾到我的嘴巴的肉
一直破皮,痛死了
原來它是有這個用處的

拉上橡皮筋的時候
牙齒有點痛= ="
沒辦法咬有硬度的東西
感覺又回到剛開始戴牙套的時候了   囧

牙齒無力,只能吃粥度日...O_______Q

不過我要勤勞一點拉

如果快一點的話,兩個月之後就可以把牙套拿掉了!耶耶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