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市場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F (信義誠品6F)
電話:02-8786-0029
營業時間:12:00 pm ~ 02:00 am 
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news/SpiceMarketOpening.htm
特殊活動:每週一晚上是 Lady's Night  女生只要$500 加一成服務費


泰市場在誠品旗艦店6F


誠品信義店裡有很多蠻特別的店
下次有機會慢慢逛XD

我跟呆搭手扶梯上去
轉角處看到我們都愛的Foufou  >///<


走進泰市場

餐廳整個很泰國風耶 >///<
可是我忘了拍...
只拍了我們的包廂XD
這裡的包廂算是開放式的,雖然有隔起來但跟餐廳本體還是連接在一起的@@
懂我的意思嗎XD

不懂的話.......................只好自己去體驗了!!  哈



東西真的不錯吃

有好多種咖哩 >////< 有鍋巴跟炸銀絲捲可以沾

還有海鮮、涼拌類、沙拉、熱炒類、甜點、水果、莫凡彼的冰淇淋、摩摩喳喳

要把全部的東西吃過一遍,大概需要個超大胃吧@@


海鮮

吃到最特別的是...水晶貝?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字...
吃起來很像蒟蒻,但又有種特別的味道,軟Q軟Q的

甜蝦超好吃,殼好好剝

還有生蠔,我們家經理吃了三個 o_O  整個就是有回本的感覺阿 XDDD
個人覺得生蠔很可怕= =....



涼拌

有我愛吃的青木瓜絲耶 >///< 呴價!!
林小呆不喜歡,阿捏不行喔~挑食!(指)

當然還有涼拌花枝、大薄片囉~哈哈~
吃到就覺得好開心吶 \(*〞▽〝)/



沙拉

大推凱薩沙拉跟水果優格沙拉
凱薩沙拉的菜是蘿蔓..沒記錯的話@@
沙拉醬調的還蠻特別的

水果優格沙拉,超超超好吃 >////////<
有我愛的水果又有我愛的優格
整個就是大絕配 XDDD    (整個就是自以為 XDD)



熱炒

恩恩@@ 這部分的食物沒有吃太多....

椒麻花枝 - 恩...有人說口感怪怪XD
海鮮煎蛋 - 好普通 = =a
培根高麗菜 - 恩...也很普通...

另外還有蝦醬空心菜、臭豆腐...blabla

阿!還有月亮蝦餅
剛出爐的時候超好吃的啦!!
沾醬是酸梅醬,呴價!!



甜點、水果

都沒吃到= =  整個太飽@@

只有吃到一兩片西瓜 XDD


摩摩喳喳

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料
我愛  >////<

就算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去弄了一點來吃

一定要有波羅蜜跟紅毛丹的阿 >///<



莫凡彼

=  =  沒肚子吃了 >"<


從餐廳走出來後
覺得肚子快要爆炸了
吃太多XD

飽到今天早上都覺得昨天的食物還沒消化= =

好可怕........( ̄□ ̄|||)a

雖然如此...
但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 >//////<

希望下次就是有人請客的時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