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開說明會
開完就跑去美術館附近吃飯囉!


這是我第2次去南瓜屋

上次好像是去台中查訪的時候 XDrz


南瓜屋...顧名思義,是以南瓜為主題的一家餐廳

店內店外都有南瓜娃娃


這是店外的
小呆ㄦ  

店裡的南瓜

南瓜燭台 握握手 ~~ 剪刀石頭布,我贏了!


有好多好多南瓜

食物的話...恩...我忘記我們吃的主餐是啥了XDDDDDDD

不過餐前一定都會有的沙拉和湯很不錯唷
我特別推他們家的沙拉

沙拉 蔬菜湯

沙拉如上圖...有玉米筍、紅蘿蔔、小黃瓜..白白的吃不出來是啥 =.=
附上千島醬

湯是蔬菜湯

我們大家吃的主餐都不一樣...但我忘記名字啦!! 

DSC00775.JPG 忘了這啥... hmm...還是忘了是啥 忘了就算了...反正是好吃的東西XD


可以選擇香草飯、pasta跟麵

好吃好吃 >////</

而且店裡面可以一直拍照拍照

除了以南瓜為主題,店內主要裝潢是走美式風格


在那一帶還有其他不同風格的餐廳
還蠻喜歡那條街的!

像隔壁就有一間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附近很有地中海風的餐廳 

而且去兩次,兩次都看到有人在街上拍婚紗

好漂亮好漂亮!!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台中的話

除了逢甲夜市 A_________A
還要去美術館附近,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